close

S__27312149.jpg

 

 

入秋了 但高雄還在夏天呢~~~還我秋天

但不得不說 最近這天突然涼了起來 有秋冬的味道了

到了秋冬換季期 可能很多人的皮膚也開始換季了

但我的皮膚比較不敏感 所以不太會大過敏

但天冷 皮膚相較起來變乾很多 所以要開始好好保養

 

 

剛好貼心的蘭蔻可能知道我有這個煩惱吧~~~

所以有了試用品  傳說中的小黑瓶肌因賦活露肌因亮眼精粹

完全在我人生道路開了一盞燈

 

先來介紹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就是傳說中的小黑瓶

身為PTT資深鄉民 這瓶被美保版推到爆!!!!

我只能說 我們相見恨晚啊!

 

 

 

就像精華液一樣都是做滴管式 一管的量就可以用全臉了 

非常省 但效果驚人的好

他用在化妝水後~~

其實大家也都把他當成前導精華在使用 非常的棒

 

 

 

 

 

滴出來是透明的露狀 不會太水狀就滑掉了

 

 

 

 

 

 

一抹開 直接變成水 超好吸收

而且很清爽 完全不會油

我只要一碰到有油感的 一律OUT

但小黑瓶 完全我的菜~~~我的蜜糖

且用完臉變超嫩 而且膚質有變好 也有提亮膚色

 

 

 

把他當前導精華 後面的保樣品也更好吸收了 

隔天早上起床 皮膚 啵亮~~~ 沒在開玩笑

 

 

 

最厲害的是

他在妝前使用 我的天 一整天底妝服貼到爆

因為夠保濕也不會讓臉乾燥 完全對於底妝加分到爆爆爆

 

不愧是傳說中的小黑瓶 不管晚上用或早上用都超適合

 

 

 

 

 

順帶一提小女子我今年6月畢業了 

開始上班 已經意識到年齡不小了QQ 

22歲尾巴了 我不要阿

我的煩惱2出來了:眼下細紋超級猖狂的出現 先讓我哭一波

然後順便擔心魚尾紋的部分

魚尾紋出現就完全無法掩蓋掉年紀這件事

所以要趁他還沒長出來前先做好防範 不然等他出現就來不及了><

 

 

 

 

 

 

說真的我最近就有在開始物涉眼周保養類的產品

雖然我是偏油肌 但我眼下又特乾 加上我的眼下細紋真的沒再跟我開玩笑

每次上完粉底 都給我卡眼下 真的很討厭

這時我的救星出來了  肌因亮眼精粹

 

 

 

  

這是蘭蔻特有的專利 360度按壓冰珠

非常貼和眼睛的角度

也不用擔心自己的手不乾淨  這樣擦眼周會不好

蘭蔻貼心的幫我們設計出這樣方便拿又衛生冰珠

  

  

說到冰珠 一放上去 真的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已愛上這感覺

透過冰涼感 立即幫你冰鎮舒緩 這樣可以更增加眼周的循環

我的方式是先從眼下開始 用畫圓的方式左右來回按摩

說真的真的很舒服 在按摩的同時也在吸收

最後眼尾和眼頭部分也要抹到唷 預防細紋形成

 

 

 

 

 

接下來奇蹟時刻到了

就是我連用7天 一個禮拜的實測

畢竟我就是要有用啊!!!!我就是要消細紋阿

如果沒用當然要OUT阿~~~

 

 

 

但真的不誇張

7天的紀錄差點把我給嚇傻

超級有用阿~~~完全無修圖

 

 

 

來吧自己看!!!

 

 

有沒有很誇張

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好

 

 

 

 

 

如果這樣你還看不太出來

沒關西 貼心的我 幫大家把第一天和第七天直接拉出來

左邊原本細紋就比較淺 七天後 幾乎都看不到了

右邊原本那條根本是濠溝 七天後 邊淺很多 再努力一下就可以不見了

 

 

 

有沒有很MAGIC  太神奇了傑克

謝謝蘭蔻幫我解決煩惱

 

 

 

 

 

現在剛好百貨周年慶時間

像這種高單價的專櫃保養品就是要現在買

今年蘭蔻誠意開很大 根本放大覺

有出了這系列的特惠組

28ef021be69146e4942807132566bc95.jpg

 

 

 

完全現省快三千了阿~~~~~~~~

當然要搶搶搶阿

不搶就沒有了

 

 

 

 

 

我要手刀衝去了 不等你們了~~~~

S__27312150.jpg拍一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碗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