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謝謝乾媽

 

 

 

 

 

這幾天收到乾媽寄來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一打開包裹

我的天啊! 是一整盒耶 有夠有誠意的

一盒裡面有30包 一包有3g 每天可以吃1-2次 (我的話都一天吃一包 )

而且他的外包裝!這種畫風完全我的菜 

 

 

 

 

12.jpg

打開後是這樣 30個小包裝 排列整齊 

上頭還有貼心的小知識

保養身體順便長知識 多好!

上面寫: 酵素=身體內的營養快遞 能幫助代謝 平衡好體質

 

 

 

 

 

 

16.jpg

每一包長這樣 小小的一包

上班上課出去玩都攜帶方便

 

 

 

 

 

 

13.jpg     14.jpg

他的粉末是白黃的粉末

他可以直接食用 就像吃藥粉那樣

也可以加入果汁或牛奶裡面

但我覺得加水 就可以了 

他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

甜甜的 完全不苦不臭 很好入喉

我以往吃過的酵素往往都是味道很苦不然就很臭很噁很像藥味

讓我沒辦法長期的持續吃

但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完全不會

連我這種歪嘴雞 都稱讚 那大家一定也可以

 

 

 

15.jpg

加水後的樣子 把他當果汁喝下去 再喝一口水 你隔天就會到天堂了!XD

 

已經試了五六次 效果極佳

我大概都晚上10點左右吃

隔天早上起床 排便他媽的順暢

而且是軟便 很漂亮的便便

上完後覺得肚子都小了一點

把我那些歷年來躲在我肚子死不出來的壞蛋們全部清了出來

不得不說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真的是我的救星 我的蜜糖

便秘的人有福了~~~~~

連我都大出來了 你一定可以!

 

去試試看吧~

IMG_2337.JPG拍一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碗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